憋说了!!政哥哥等我接你回迦!!!

呜呜呜艾蕾爱我!!
本来自从看到政哥哥之后,就打算开始存石头,等上一年把政哥哥接回我迦,其他的就只抽福袋池和用护符抽拐池子——但是果然还是舍不得让艾蕾一个人孤孤单单待在冥界,因为手机护符只有20出头舍不得用就干脆赌了一发十连,打算不管出没出就都不继续了的——结果艾蕾果然也是喜欢我的!!
话说第一张就是五星的时候我还担心是出保底了,看到金卡但是美杜莎Lily我已经有了【我是半收藏党的类型】,第二个金卡看着也是枪的时候又激动又忐忑,出了艾蕾还帮我带来两张活动礼装这是好开心O(≧▽≦)O

评论

© 爱与正义の卷心菜Cabb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